地狱幽冥

第202章

怼金江蓝聂,怼仙门百家,忘羡心头好!!!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微微一笑,不紧不慢的说道“江姑娘的话好没道理,你弟弟不能没有金丹,跟我有何关系?我自己的金丹,我凭什么不能拿回来?就算我不需要了,那也不能留给仇人之子。至于你爹娘的名声,我只不过把事实说出来了,他们的名声毁了跟我又有何关系?”

“阿羡,你就不能看在我们以往的情义放过阿澄吗?”

“以往的什么情义?是被你娘用紫电打了,然后江姑娘端着一碗莲藕排骨汤让我不要记恨的情义吗?”

“我娘不就打了你几鞭子吗?我姐还给你煮排骨汤喝呢,这么多年,你少喝了吗?”

“阿羡,阿娘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已,你不也没事啊,可见阿娘并没有用力啊…”魏无羡似笑非笑的看着江厌离,江厌离的声音越来越低,魏无羡扭头看向江晚吟

“江晚吟,温情温情救你,还替你收敛你父母的尸骨,这个恩,你认是不认?”

“不认,那不是他们应该做的吗?那是他们为自己赎罪,屁的恩情,姓温的都该死!”江晚吟喊到

“好!”魏无羡不再废话,抬手一爪插进了江晚吟的丹田,随着江晚吟一声惨叫,屋内众人吓得一跳,当才反应过来,只见魏无羡满手鲜血,手心里握着一颗金丹,众人大惊失色,个个只觉得头皮发麻,江厌离已经愣住了,魏无羡看着手里的金丹,只觉得堵在心中的那股怒气消散了,后世里,江晚吟用着自己的金丹杀了那么多无辜之人,都是自己的错,如今,那些事再也不会发生了,魏无羡用手轻轻摸了摸金丹眼神里满是不舍,蓝忘机悄悄走到魏无羡身边默默陪着他,这颗金丹,是魏婴一切伤痛的开始,若是当初魏婴没有剖出它,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…

魏无羡闭上眼睛长出一口气,随后睁开眼睛,眼神里满是坚定,猛的捏碎了手里的金丹,可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愣住了,只见金丹碎片并未掉在地上消失,而是如同一股旋风围绕着自己,随后全部进入了自己的身体里,这神奇的一幕令众人震惊不已。反应过来的魏无羡忽然释然一笑。

“阿澄!!!”江厌离一嗓子惊的众人回过神来,当才反应过来,发现自己身上的压力消失了,江厌离爬过去抱着满身鲜血的江晚吟焦急的喊着“阿澄,你怎么样?阿澄,来人救救阿澄,救救阿澄啊!阿澄…魏无羡,你怎么敢这样伤害阿澄?你怎么敢!”

看着江厌离那张满脸恨意的扭曲的脸,魏无羡冷冷一笑,然后又立刻换上一副委屈的表情“江姑娘怎么能这么说我呢?我也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已啊,你看就算他是仇人之子,我都也没有要他的命,只是拿回了我自己的金丹而已,可见我多善良,是吧蓝湛!”

如此茶言茶语从夷陵老祖嘴里说出来,众人听的嘴直抽抽,江厌离气的差点吐血。

“是!”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的头,嘴唇勾起一抹弧度。

蓝曦臣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弟弟:忘机,弟弟,你是被夺舍了吗?

仙门百家:这个含光君一定是假的…

魏无羡冲着蓝忘机咧嘴一笑,转头对着江厌离说道“一会儿我去买一份莲藕排骨汤,令弟喝了就好了,江姑娘就不要记恨我了。”

说完魏无羡打了个响指招出一个鬼“老鬼,去买一份莲藕排骨汤来送给江姑娘!”

老鬼不知从哪里端来一锅排骨汤放到了江厌离和江晚吟面前,汤还冒着热气,魏无羡笑眯眯的说道“江姑娘,江宗主,快喝吧,喝了排骨汤伤就好了,就不要记恨我了。”

江晚吟气的一口血吐了出来,江厌离直接傻眼了。魏无羡不再理会二人,转头看向金光善,吓得金光善一个激灵,后背汗毛倒竖。

“魏公子,都是金光瑶那个畜生的主意,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,是他怕仙门百家记恨,所以才把一切推到你身上的,魏公子,你放心,我一会儿会好好惩罚这个孽子的。”

金光瑶趴在地上看着自己那个好父亲,满心满眼都是恨意,可惜,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魏无羡摆摆手

“金宗主,那是你的家事,魏某就不参与了,我想跟金宗主要几个俘虏。”

“当然可以,魏公子想要多少都可以。”金光善一听不是跟自己算账,松了口气。

“当初莲花坞灭门时,温宁因为我之前指导他射箭,所以冒着生命危险救了江晚吟和我,还收敛了江枫眠虞紫鸢的尸体,这份恩情江宗主视而不见,但我却记在心底,他们一脉只是温氏旁系的旁系,是一群老弱妇孺,况且以我的战功要他们一脉人,不过分吧?”

“不过分不过分”金光善急忙说道,只要不找自己的麻烦,魏无羡想要谁要谁。

“诸位宗主觉得呢?”

“不过分,当然不过分,魏公子恩怨分明,在下佩服。”

“对对对,魏公子只是为了报恩而已,我等怎会有意见啊”

“是啊,魏公子有情有义,不像某些人,忘恩负义,收敛父母尸骨,那是多大的恩情,却只字不提。”

“就是就是,白眼狼!”

“对啊,魏公子还是帮他们报恩呢,他们竟还有脸的说魏公子忘恩负义,真是无耻至极!”

“哼!耻与此人为伍!”

“这种人简直是畜生不如!”

“……”

众人吧啦吧啦毫不客气的对江晚吟姐弟进行批斗。

    隐藏结局:你们这个义弟真是心性大变啊


评论(55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