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第203章

怼金江蓝聂,怼仙门百家,忘羡心头好!!!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光瑶,当真是你?”聂明玦用滴着血的霸下指着金光瑶

“阿瑶,真的是你下的命令吗?”

金光瑶一把抓住蓝曦臣的衣摆用力的摇着头,满脸都是委屈,见此,蓝曦臣紧皱的眉头舒展了开来,他就知道阿瑶不会做这等恶毒的事,一定是底下的人阳奉阴违。

“这不是有人证,有苦主吗,问问不就知道了吗?”魏无羡突然来了一句,金光瑶心里咯噔一下,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无比

聂明玦的大刀指着跪在一旁的金家弟子大声喝到“说,是谁让你们这么做的?”

那些金氏弟子见此立刻把事都推到金光瑶身上

“聂宗主饶命,都是敛芳尊交代我们这么做的。”

“是是是,都是敛芳尊让我们这么做的,他说温氏之前欺压我们,让我们好好收拾这群温氏余孽。”

“对对对,是敛芳尊的命令,我等都是听命行事啊!”

所有人包括温氏的俘虏都把目标指向金光瑶,看着满脸失望的蓝曦臣,金光瑶绝望了,蓝曦臣没想到金光瑶背地里竟然如此狠毒

“阿瑶,他们虽是俘虏,可怎能如此残忍对待,这与温氏有何区别。”

他抽回金光瑶手中的衣摆不再看他,金光瑶猛的看向魏无羡,眼里全都是恨意,魏无羡对着他冷冷一笑,后世拜他所赐,自己也是有口难言,如今金光瑶你也尝尝这种滋味吧!

“金宗主,敛芳尊欺上瞒下,陷你于不义,你可得好好管教,不然,哪天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呢!”魏无羡又给金光瑶添了点堵,父子俩狗咬狗去吧!气的金光瑶恨不得一剑捅死魏无羡。

“要说这敛芳尊还真是狠毒呢?如此对待这些俘虏,那些老人还孩子有什么错呢?难道就因为他们姓温吗?在场的可是有许多温氏附属家族投降过来了,怎么,他们就能成为金氏的座上宾,这些手无寸铁的老弱妇孺就活该被虐待致死吗?如此行径,真是畜生不如!赤峰尊泽芜君,对吧?”

一番话,聂明玦和蓝曦臣脸又黑了一个度,看的魏无羡心里那叫一个痛快。

“我们都是弃暗投明,怎能与那些温氏余孽相提并论!”

“对啊…”

“屁的弃暗投明,分明就是贪生怕死,卖主求荣,自今日起,这里所有的温氏俘虏,我都要了,不夜天的地盘我也要了。谁有意见,现在可以跟我三个师父说!”哼,老子可是有后台的,魏无羡决定了,他要把这里的所有人都带走,让他们余生好好生活。

众人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谁都不敢说话。

“金光善,你有意见吗?”

“他凭什么有意见?射日之征时他当缩头乌龟,赢了,他臭不要脸的捞好处,这些败类他都可以要,那些俘虏我们阿婴凭什么不可以要?”

“你们谁有意见,现在跟老头子我说,别到时候背后又说我们阿婴坏话!”

“让我知道谁敢背后嚼舌根子,老头子我锤死他!”

“赶快说,谁有意见!!!”仨老头站在魏无羡身前,你一句我一句,那架势,谁敢有意见他们就把他拍土里埋起来

“没有没有…”众人齐刷刷的飞快的摇头,那几具尸骨还在斗妍厅里躺着呢,那老头轻轻抬手掀飞斗妍厅的屋顶还历历在目呢,谁敢有意见,仨老头又看向聂明玦和蓝曦臣

“你们俩小辈呢?有什么意见?”

蓝聂二人两人对视一眼刚想说话,七长老又说话了“他们也没意见,走吧,宝贝徒儿。”

蓝曦臣:……

聂明玦:……

不是,我们还没说话呢!

“没意见就好,这里你们自己解决吧,阿婴,忘机,走,咱们接人去!”

仨老头带着忘羡二人走了,魏无羡根据记忆很轻松的找到了温情他们。

“魏无羡?”

“情姐,带着你的族人和所有温氏的人都跟我走,不夜天是我的地盘了,出去后你们就住在哪里,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生活了。”

“真的吗?魏无羡!”温情激动不已,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

“真的,情姐,你的族人,温氏的人你都可以带着一起走,没人敢阻拦。慢慢来,不着急,我等你们!”

“可是仙门百家…”温情有些迟疑,听到魏无羡说温氏的人都可以一起带走,温情心动了,她真的想要救他们。

“他们都同意了。情姐,快去找人。”

“好,好,阿宁,四叔,快,快走,我们去找人。”温情激动的眼泪都掉下来。

魏无羡从温婆婆怀里抱过来温苑,三言两语,逗得温苑直乐,蓝忘机出去租了马车和马,人很多,每辆车都挤得满满的,众人还把已经死去的族人就地掩埋,蓝忘机带着蓝氏弟子弹奏安息,超度亡魂。

临走,七长老指着仙门百家说道“都记着,明日,把赔偿送到不夜天,谁敢不来,老头子亲自上门灭了他?尤其是你,金光善,老头子知道,你那龟儿子从温氏给你扒拉的不少好东西,都给老头子一件不落的送来,否则,老子灭了你金家,别不服气,敢放纵你那龟儿子栽赃陷害我宝贝徒儿,只拿你点东西,便宜你了。”

“还有你们,我们阿婴善良,所以你们才不要脸的欺负他,如今我们阿婴也是有人撑腰的,既然你们不知道感恩,那咱们就好好算算账,救你们的恩情用你们的家产来抵,自此咱们两清,老头子知道你们心里一千个不服一万个不忿,有本事你们就联合起来效仿射日之征,再来围剿一次不夜天,否则,就给老头子憋着!”


评论(58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