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第201章

“我要让云梦江氏遗臭万年!”

一番话江厌离哭的更厉害了,她松开江晚吟,踉踉跄跄的向着魏无羡走过去,想拉住魏无羡,魏无羡却像躲避瘟神似的后退一大步,紧紧挨着蓝忘机,江厌离那叫一个伤心那叫一个委屈“阿羡,你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,变得师姐都不认得了,阿羡,我们三个是一家人啊,阿娘阿爹都已经不在了,  有什么仇怨难道就不能就此了结吗?阿爹阿娘已经死了,难道还不够吗?你为何一定要阿爹阿娘死后都不得安宁啊?阿羡…”

无论江厌离怎么哀求,魏无羡只是冷冷的看着,仍然不收回头顶上的留影符,江晚吟忍不住对着魏无羡咆哮

“魏无羡,就算是我爹做的那又怎么样?我爹还养大了你呢,没有我爹没有江家,你早就不知死到哪个阴沟里了,哪有你的今天,你还想要如何?”

“老子只想报仇,我阿爹阿娘的身后名被辱这么多年,我作为儿子却无能为力,如今我要让你们姐弟也尝尝这种滋味。”

“魏无羡,你敢!”

魏无羡打了个响指,红衣出现在屋内,魏无羡拿出一打留影符递给她“还没有我夷陵老祖不敢做的事?红衣,给老子贴遍整个修真界!”

“魏无羡!”

“阿羡,不要!”

姐弟俩想拦住红衣,红衣只留下一个红色的影子随后消失不见,暴怒的江晚吟怒吼一声,唤出紫电对着魏无羡抽了过去,魏无羡眼睛微眯,正准备动手,身边的蓝忘机一手把魏无羡拽在身后,拔出避尘第一下挡住了紫电,第二下将紫电打了回去,江晚吟一惊,一个转身,紫电转了一圈又对着蓝忘机抽了过去,这时,蓝曦臣一个踏步站到了蓝忘机身前,朔月挡住抽过来的紫电,然后步步紧逼,打的江晚吟毫无还手之力,节节败退。

“江晚吟,你放肆,诅咒我弟弟,如今还对着我弟弟动手,是欺我蓝家有人了吗?是当我蓝曦臣死了吗?”蓝曦臣可真是气炸了,虞紫鸢咒骂完,江晚吟咒骂,他弟弟欠他们的吗?当他是死的吗?手下毫不留情,逮到个破绽,一脚把江晚吟踹飞了,半空中江晚吟就喷出口血摔在地上

“阿澄…阿澄你怎么样,阿澄…”江厌离拎着裙摆跑过去,扶起江晚吟,心疼又开始呜呜的哭,回头对着魏无羡喊“阿羡,你快救救阿澄啊,阿羡…”

“江姑娘眼睛瞎了吗?刚刚你弟弟可是要杀我的,你竟然要我去救一个要杀我的人?”魏无羡一脸“你是不是脑子有病”的神情。

“阿…阿羡…”

“叫我魏公子,江姑娘,我们仇人,阿羡你不配叫!”

于是屋子里又开始“呜呜呜”的魔音绕耳,众人只觉得耳朵嗡嗡的。蓝曦臣回头上下打量着蓝忘机“忘机,可有受伤?”

“没有,多谢兄长!”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说道,然后扭头不看蓝曦臣了,别以为你帮了我,我就原谅你!看着浑身上下都写着“我还生气呢”,更是连“哥”都不叫了,蓝曦臣嘴抽了抽,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,好不容易弟弟叫自己哥哥了,结果又被自己一嗓子吼回去了,可是那是他的结义兄弟,于情于理他都不能不管,蓝曦臣眉头紧锁想着该怎么哄弟弟,一时间把昏迷在一旁的金光瑶忘了个干净。

“蓝宗主,你为何无故打伤我弟弟,请向我云梦江氏宗主江晚吟道歉,并给我云梦江氏一个交代!”江厌离一看魏无羡不再为他们出头,便站出来,鼓着一张红肿不堪的脸义正言辞的对着蓝曦臣说道。

蓝曦臣心里正烦呢,一听这话猛的转过身来看着江厌离冷笑道“江姑娘,这句话应该由蓝某来说吧?令弟江晚吟诬陷我弟弟忘机是害江家灭门的罪魁祸首,令堂更是咒我弟弟去死,该道歉的难道不应该是令堂和令弟江晚吟吗?江姑娘竟然还恬不知耻的向蓝某要交代,要交代,那也应该是你云梦江氏给我蓝曦臣一个交代!”

蓝曦臣把满腔怒火对着江厌离就喷过去了,自己的弟弟不善言辞,你们就这么欺负他,他这个哥哥还没死呢!

“蓝曦臣,咳咳咳…你姑苏蓝氏是想跟我云梦江氏开战吗?”

“江宗主,你若敢,蓝氏亦不惧!可是江宗主敢吗?”蓝曦臣冷冷的的说道,如今魏无羡摆明了要收拾江家,他江晚吟敢在这个时候跟蓝氏开战吗?借他俩胆儿试试…

江晚吟不敢继续跟蓝曦臣刚,转头又对着魏无羡喷过去了“魏无羡,你当真不念旧时情义,不肯把那些东西收回去吗?你不要忘了,你就是一个邪魔外道,除了我江家,我看仙门百家谁敢收留你,谁又能容得下你!”

“啪”暴脾气的七长老隔空就给了他一耳光“小畜生,没有阿婴这个邪魔外道,能有如今的你,射日之征,没有阿婴在前方战场拼死拼活,你能重建莲花坞?还能风风光光的坐在这里?妈的,还大言不惭的谁敢收留阿婴,你算个什么东西。”

“我们阿婴用得着谁收留,谁配?这屋子里有一个算一个,大战过后,谁又跟我们阿婴说过一个谢字,真以为仅凭着金光瑶那个小畜生递出来的消息,你们就能打赢射日之征吗?没有强大的武力,凭你们这群废物打个屁,人死完了都打不赢,最后若没有阿婴的鬼道牵制温若寒,凭金光瑶那个废物能杀得了温若寒?我家阿婴这个大功臣没见你们怎么样,反而把金光瑶这个口蜜腹剑的小人捧上天,你们脑子被狗啃了吗?敛芳尊,他配吗?”二长老接着说道

隐藏结局:你为什么还要拿走阿澄的金丹

评论(56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