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假如魏无羡交出了阴虎符 ⑧

  金光善看着乱糟糟的斗妍厅,快气死了,我的阴虎符啊,实在是不想看到这两个蠢货了。“既然江宗主受伤,那就赶快治伤去吧”

江厌离不想离开,她不舍金子轩,江晚吟也不想离开​,他还要拿到一块阴虎符,只要拿到一块江家就还是四大家族之一。

“不必了,伤不重,不碍事”​说着随意上了点止血药,绑了块布就又回去坐好了,都是老狐狸,谁都知道他赖在这里不走是什么心思,只不过都在心里嗤之以鼻。

魏无羡拿出一个盒子,打开,里面是阴虎符,只不过分成了四块“诸位,我在研究怎么销毁阴虎符,想着把他分成小块,然后逐一销毁,只不过时间来不及诸位就要我交出了,阴虎符在此,怎么保管我不参与了。请蓝老先生这份保证书吧,在场诸位签字并发誓,以后阴虎符出什么事不要赖在我魏无羡身上,还有我隐居地会让大家知道,我会布上结界,不再出来,毕竟我的身体能不能好还不知道,也请你们在外面布上结界,这样我出不来,避免以后修真界出现鬼修杀人怨气杀人什么的赖在我身上。”

“射日之征如果没有我以一己之力扛起大半战场,压制傀儡,即使有敛芳尊的消息,诸位也成功不了,对吧!诸位说呢?”

众人无话可说,本就是如此。连蓝曦臣聂明玦都承认,没有魏无羡和阴虎符,射日之争就是人都打没了也到不了岐山,就只那杀不尽的傀儡累也能把人累死。

“诸位承认就好,我救了在座诸位的性命,要些补偿不为过吧?我只要药草治病,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布衣鞋袜,草药种子这类,诸位不会不舍的吧?”

众人一听没问题啊!这些要多少有多少。“魏公子放心,金某会为魏公子准备好”“姚某也是”“是呀!魏公子放心”

“魏公子,蓝家也会准备好”

“我聂家也是,魏公子放心”

“那多谢诸位了,多多益善啊。蓝老先生麻烦你了,写四份吧!含光君,赤峰尊,敛芳尊和在下一人一份,每份上诸位宗主劳烦都签上字。以后阴虎符与在下无关了。”

当魏无羡拿着签满名字的保证书,松了口气,这一世自己终于不再背负满身恶名了,就算再有污水也泼不到自己身上了。金宗主,三天之后我们交换。麻烦把温情一脉送来吧!我还在金氏呆着。

“好好好,魏公子放心,来人好吃好喝伺候着。阿瑶,把温情一脉送到魏公子住处。”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,点了点头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温情还在担心她们这一脉,就有人将她们全都带走了。当她看到魏无羡时,不知怎的心就安下来了。“情姐,以后你们跟着我,我们先去隐居,还要劳烦情姐以后帮我治疗我的身体。”“好”

三天一转眼就过,百家这次还真没有吝啬,尤其是金蓝聂三家,乾坤袋堆了一人多高,其他家族到不眼红,除了药草这些满大街都是。蓝家尤其是蓝忘机自己药材就购买了十几个个乾坤袋。聂怀桑画本子连同小孩子启蒙的书装了好几个乾坤袋,还有好多酒全塞进去。

魏无羡托蓝忘机送给他一个制作清心珠的方法,可以暂时帮助他大哥。虽然治标不治本。可也把聂怀桑激动的够呛。把他的小金库都快掏空了,给魏无羡购买东西。

众人看看江家,可能是江晚吟觉得自己都和魏无羡结怨了,凭什么还给他东西,所以只有他家没准备。众人鄙视的瞅他一眼,默契的没说话。

魏无羡把装阴虎符的盒子交给了蓝启仁,蓝老先生,怎么保管你们自己商量吧!

“温情,带着你得族人,我们走吧!外面已经准备好了马车。”

一路上金光善的眼珠子都快黏在蓝启仁身上了,要不是怕别人怀疑他取向有问题,怕蓝启仁捅他一剑,他都想跟蓝启仁骑一匹马。

浩浩荡荡的来到一处山谷,山谷很大。在蓝聂两家交界处,却又远离两家,都边缘的边缘了。这是上辈子魏无羡的魂魄跟着蓝忘机来到的这里,当时魏无羡就在想,若有来生,要和蓝忘机在这里隐居。

“蓝湛,帮个忙吧!载我去山顶”蓝忘机二话不说,拿出避尘,带着魏无羡飞了过去,山顶山脚,魏无羡这里埋个阵盘,那里埋块,敲敲打打,他也不怕别人能记住然后来破阵,他夷陵老祖布下的阵,他敢说无人能破。前世,若不是他太相信江晚吟,给他留条路,仙门百家所有人都来了,都上不去乱葬岗。想那么多干嘛?他倒想看看没有他魏无羡,金家野心露出来,污水泼到谁身上,。阴虎符你们以为那么好拿的吗?

  

  彩蛋后续结局


评论(90)

热度(137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