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假如魏无羡交出了阴虎符⑦

  众人听着魏无羡的悲惨生活,不禁感叹到“魏公子活到现在真不容易啊,江家人那都是魔鬼呀!亏得人魏公子本性纯良,没有被带坏,瞅瞅那俩小的,一个个忘恩负义白眼狼”

“魏无羡,我娘不就打了你几下吗,我姐姐不是给你熬汤喝了吗?你至于记恨到现在吗?你不是还活蹦乱跳好吗?”​

“阿…魏公子,我阿娘只是刀子嘴豆腐心,她没有坏心的。何况阿娘已经故去,还请魏公子不要再扰她身后名了。”​

魏无羡看着这位曾经的好师姐,冷冷一笑,拔出蓝忘机手里的避尘,冲着江晚吟挥去,避尘的剑气扫过江晚吟胸前,随着一声惨叫,鲜血迸溅。

“阿澄”​江厌离扶住江晚吟,慌乱的捂着他胸前的伤口。“你们快叫医师啊”大喊着让江氏弟子们请医师,几个弟子相互一对视,撒腿就往外走,此时不走更待何时。然后一去不复返。当然江家姐弟不知道,江厌离冲着魏无羡大喊“魏公子,你伤我云梦江氏宗主,是想与我江氏为敌吗?”

“魏无羡,你这个家仆之子,邪魔外道,伤自己主人,修真界人人得而诛之。我云梦江氏不会放过你,仙门百家不会放过你的”

“江宗主,我姑苏蓝氏用不着你做主”蓝曦臣还在惊讶魏公子怎么能用避尘呢,就听到江晚吟的疯话,气的反驳了一句

“我清河聂氏跟你江氏没关系,用不着你做主”聂怀桑摇着扇子反驳。

“不错,什么时候你江晚吟代表百家了”

“就是,我们什么时候说魏公子是邪魔外道了。胡说八道。”

‌“人魏公子修外道也是剖金丹给你,帮你们江氏报仇,你忘恩负义不配为人”

‌“你还代表百家,你哪来那么大的脸”

‌……

‌“你们,你们…”江晚吟被堵的说不出话来了

‌“那就请魏公子给我云梦江氏一个交代”江厌离斩钉截铁的说

‌“江姑娘,我只是刀子嘴豆腐心,不是有心的,我没有坏心的,何况我都把金丹给了江宗主了,江姑娘还是别再计较了”

‌“你…”魏无羡将她的话完美的推回来了,江厌离无话可说。

‌“江姑娘还是快点熬些莲藕排骨汤给江宗主喝吧!喝了就好了”聂怀桑摇着扇子,一脸我是为你好的表情。“金宗主家的厨房就有吧,快叫人端一碗来,给江宗主喝,灵得很”

‌“不行,阿澄受伤怎么能吃些油腻的东西,你想害死阿澄吗?”

‌“江姑娘原来知道啊,那为何每次魏兄受伤你都给他喝汤,你还不是想害死魏兄,你们江家安的什么心?”

‌“如此算计一个孩子,罔顾人伦”蓝启仁气的胡子乱飞

‌……又一番批斗大会对准江家姐弟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怼江家很爽,但是江家坑太多了,巴拉出来写的都烦了,彩蛋是金光善等着急了,羡崽崽等着急了,我也着急了。

  明天羡崽崽就把手里这颗炸弹扔出去,然后忘羡分离好几年,然后见不到羡羡的忘机人设崩了,化身忘机小嘴炮,怼金光瑶,怼兄长,气气叔父…喜欢就留下蹲守吧!

评论(103)

热度(122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