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第六十三章

  金光瑶看着金光善做出那副大义凛然的嘴脸只觉得可笑“父亲,这些不都是你让我做的吗?你想做仙督,所以你觊觎魏无羡的阴虎符和鬼将军,想把魏无羡收为己用,可惜魏无羡不理你,你便让我想法子毁了魏无羡,练尸场是父亲你让我办的,人是父亲你吩咐抓的,谣言是父亲吩咐散播的,还有啊…”

‌“住口,住口,金光瑶你这个孽子”

‌“父亲,我还没说完呢!射日之征时,父亲不仅给温氏送金银送粮草,还送情报,许多支援金氏的队伍的路线,都是父亲送去温氏的,所以你们损失惨重!战后也只有金氏势力保存完好”

‌一时间斗妍厅里大半人瞪着金光善想杀人。

‌“你们…你们别听那个娼妓之子胡说八道,他在污蔑我…”

‌金光瑶听到那四个字,眼里闪过一丝狠毒“呵!还有啊!聂老宗主其实不是死在温若寒手里的,而是父亲派去的卧底动的手推到温若寒身上的,父亲还和蓝氏长老合谋杀了蓝氏大长老!(蓝青蘅师父)”

聂明玦蓝曦臣蓝忘机听罢瞬间站起来,满身杀气充斥着整个斗妍厅,金光善吓得瑟瑟发抖

“你说的可是真的?”聂明玦大声问到

金光瑶没有回答聂明玦的话,而是直接问金光善“父亲,孩儿没说错吧?”

“你…你就不怕…”

“怕什么?怕你不将我娘供在金氏祠堂?父亲,你让我认祖归宗只不过是贪图我的战功,从没有把我当儿子,否则我的名字怎么会与父亲同为光字辈?真是可笑啊!凭什么同为儿子,一个就能抱着妻儿什么都不做享受着荣光,一个则被当狗一样呼来喝去做着见不得光的事!”

“金麟台,温情姐弟来时,是你把明玦和涣儿骗走,激怒温宁发狂杀死在场的聂家蓝家弟子的?”蓝青蘅问到

“是!”

“也是你搅碎了两家弟子的魂魄是不是?”

“是!”

就见两道灵力打在金光瑶身上,金光瑶被打飞出去撞到柱子上滑落在地,吐出口血。金光瑶看着曾经的两个义兄正在咬牙切齿的瞪着自己,恨不得杀了自己的样子笑了出来

“大哥二哥,你们还真是蠢啊!我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,他们的死你们两个也有责任,你们说他们看着你们两个和杀死他们的凶手一起谈天说地,喝酒聊天,他们会不会后悔有你们这样的宗主啊!哈哈哈…”

金光瑶真不愧是玩弄人心的高手,杀人诛心不外乎如此,聂明玦身上的戾气暴涨,霸下嗡嗡作响,蓝曦臣脸色苍白,一口血被他硬生生咽下去,拿着朔月的手青筋暴起。蓝青蘅没管他俩,甚至觉得俩人活该,都是一宗之主却如此相信一个外人,害得自家弟子的性命,他都想揍俩人一顿

金光瑶现在和疯了似的,反正自己活不了了,就想让所有人都不痛快,“魏无羡你还真幸运,若不是这位蓝老宗主我就成功了。你瞧,我只是稍稍诱导一下,让二哥觉得你心性大变,我再将二哥的话不经意透露出去,所有人就跟着人云亦云。”

“魏公子你以为这些百家如此容不下你真的因为你修习鬼道吗?不,因为你太蠢了,让百家忌惮你却又不怕你,你有一人成军的本事,还有陈情阴虎符却甘愿窝在江晚吟那个废物身后,所以有江家那两个废物拿捏,谁怕你啊?说白了,就是你太善良了,让他们觉得你好欺负,但凡你杀伐果断点,谁敢觊觎阴虎符呢?聂氏还有个祭刀堂呢?谁敢说三道四!还不是因为怕赤峰尊吗?不过我还真是嫉妒你,哪怕你站在所有人对立面,蓝忘机都不要命的护着你,如今更是整个蓝氏都护着你。呵!老天爷还真是不公平啊!”

聂明玦身上的戾气更重了,祭刀堂是自家最大的秘密,想不到金光瑶知道了还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了。百家也更害怕了,自己那点心思全被金光瑶说了。金光瑶真狠呐!

蓝曦臣转身对魏无羡行了一个大礼“无羡,对不起!”蓝曦臣满脸愧疚,自己也不知道当时为何说出那句话,明明无羡刚刚帮弟弟挡了酒,自己应该道谢的,怎么会脑抽的说出那么一句话呢?

“大哥,无事,我当时也确实挺狂的,敛芳尊曾经也有两个真心对你的义兄,是你自己没有珍惜,享受着义兄带来的庇护,却在背后给两个义兄的家族捅刀子,须知真心换真心啊!”魏无羡看着金光瑶说了一句,诛心吗谁不会啊!

“阿婴说的不错,真心换真心。阿婴放心,回去爹好好收拾你大哥,光道歉有个屁用”蓝青蘅决定回去要好好的把蓝曦臣揍一顿

“行了,你该说的说完了吧!可以安心的去死了吧?”蓝青蘅抬头问金光瑶

“说完了,还要多谢蓝前辈给晚辈这个机会”突然金光瑶猛的窜向金光善,一把抱住他“父亲,我娘在地下等你好久了,我们该去一家团聚了”

“砰”的一声,金光善还没反应过来,金光瑶就自爆金丹了,连同站在金光善身旁的几个家主一同炸死了,还有几个缺胳膊少腿的,蓝聂两家这边被蓝青蘅挥手挡住了,并没有受到波及。看着尸骨无存的金光善父子,蓝青蘅不禁有些佩服金光瑶了,他还真是个狠人呐!

  隐藏结局

  江晚吟的结局

评论(130)

热度(105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