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第十四章

  除了温氏其余家族都来了,温情姐弟无事,所以没有给温氏去信,魏无羡兄妹也没事,也没有给墨氏去信,不过墨御宸巡视商铺时,发现好多宗主都奔云深不知处而去,怕他的弟弟妹妹有什么事,于是也转头来了云深不知处。

诸位宗主一到云深不知处,就收获了鼻青脸肿的儿子​一枚。又被蓝启仁引经据典一顿训斥,全都低头耷脑的,心里怒骂自家兔崽子,害老子挨训,回去要好好收拾一顿!

蓝启仁又着重​对江枫眠数落着江晚吟,把这些日子江晚吟干的一桩桩事全说了出来,一屋子的人看着江枫眠,心里终于舒坦了,看,有比自家兔崽子更糟糕的兔崽子了,江枫眠一边跟蓝启仁道歉一边为他儿子说好话。

“启仁兄,阿澄给你添麻烦了,还望启仁兄见谅,可是阿澄在家并不喝酒,启仁兄是否弄错了?”​

“江枫眠,你是说老夫冤枉你儿子吗?所有人都看到从你儿子房间里搜出来酒,他自己还抱着酒醉倒在茅厕里,偏偏不知悔改,还诬陷人魏无羡陷害他!如此顽劣不堪,老夫教导不了,你把他带回去吧!”​蓝启仁老生气了,竟然质疑他冤枉一个小辈,气死他了!

江枫眠心想,他记得阿澄说过,魏无羡前世是爱喝酒的,几乎无酒不欢的。这么说来,会不会真的是魏无羡陷害阿澄的呢?

“启仁兄,枫眠不是质疑你,阿澄他不会无的放矢的,可能…”

“江枫眠,当时可是人证物证聚在,你还在为你儿狡辩,老夫不与你争辩,你儿江晚吟无故殴打金子轩,甚至以一己挑起学子群战,你给在座诸位一个交代吧!”蓝启仁懒得与他说话了。

“启仁兄,阿澄他性子直,但是也不会随意打架的,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不如把当事人叫来一起说一说究竟发生了何事吧!”江枫眠知道自己儿子有前世记忆,前世是魏无羡打架,是金子轩对江厌离言语不当,今生江晚吟也肯定不会如此冲动的。

“江枫眠,你儿来此听学,迟到,打架,喝酒,惹是生非,如此不思进取的顽劣之徒,你作为父亲不仅不思管教,竟然还一而再再而三的为其开脱,好好好,江枫眠,你不是想知道发生了何事吗?诸位一起去听一听当事人是怎么说的吧!请吧!”蓝启仁是被如此做父亲的气的不轻,一甩袖子率先走了出去。

蓝启仁站在院子里,让人把所有学子全部叫过来,墨御宸正在和魏无羡墨心儿说话呢,就听蓝氏弟子要求所有学子前去蓝启仁那里,墨御宸也就跟着过去了。

魏无羡兄妹俩和所有学子们站在一起,蓝曦臣远远见到墨御宸,点头示意,墨御宸便站到蓝曦臣身旁。

“金子轩,江晚吟,聂怀桑欧阳靖,江厌离,你们几个站出来”蓝启仁喊了几人的名字,几人闻言站了出来“金子轩为何你和江晚吟打架,一五一十说出来。”

金子轩冲在场诸位宗主行了一礼,便把江厌离拦住他请求帮忙,他拒绝,江厌离哭,江晚吟打他,一五一十的说完了。

“你胡说,若不是你欺负我姐,我姐怎么会哭”江晚吟大声反驳道。

“江厌离,金子轩说的可是实情?”

“是”江厌离低着头回答

“金子轩既然并未欺辱你,那你哭什么?”

“我…”江厌离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她当时只是因为金子轩对自己太冷漠了,他喜欢金子轩那么多年,可是金子轩对她只有厌烦,想到这里眼泪又开始掉下来了。

蓝启仁瞅着她哭,也是厌烦的不行,除了哭就是哭,这场架就是她引起来的,“够了,哭什么!老夫只是问一问”

“聂怀桑!”蓝启仁被江厌离气的快吐血了,只想赶快把这摊子事处理完,好让他们混蛋!

“先…先生”聂怀桑被吓了一跳

“你来说为何你们又和江晚吟打起来了!”

“先生,我们本来都是拉架的,谁知道江晚吟发疯似的揪着谁打谁,我们莫名其妙的挨了揍,然后我也不知道了,反正就打起来了!”

“是的,先生,我们是看到江晚吟把金子轩压在地上打,我们上去拉架,就被江晚吟打了,然后,也不知道怎的,就一起打起来了”欧阳靖也上前说明

“是的,先生,我们都是上前拉架,结果就被江晚吟打了,然后就一起打起来了…”其他学子也纷纷说道。

“你们胡说八道,你们…”江晚吟现在也弄不清楚当时是怎么和众人打起来的了,他明明在打金子轩的,然后发生了什么呢?当时乱作一团,他也不知道自己打了谁了,反正到最后他们都在打自己了,对,他们都在打自己“是你们一起对付我的,你们都在针对我,陷害我,魏无羡,是你,一定是你,是你让他们针对我,陷害我!魏无羡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…”

魏无羡一脸懵,怎么又有自己的事了,怎么了自己就陷害他了?扭头对着旁边的墨心儿指着自己的鼻子问“我是不是看起来特别好欺负?是不是看起来特别适合背锅?”

墨心儿也是一脸懵“可…可能…可能是吧!要不怎么江晚吟一有事就说是你的错呢?对吧?要不他怎么不说是我的错呢?”

俩人正大眼瞪小眼呢,江枫眠居然也来了一句“魏公子,若是你陷害阿澄的,那就给阿澄道个歉,我不会怪你的”

“你看,他也让你背锅呢!看来,你真的就长了一副好欺负的样子”墨心儿指着江枫眠对着魏无羡很是诚恳的说道。

俩人声音都不低,在场所有人听到了,一个个扑哧扑哧都笑喷了!众人都一脸鄙视的瞅着江枫眠

  

  彩蛋!!!

  墨御宸魏无羡对战

      江枫眠江晚吟

  

评论(118)

热度(1443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