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第十二章

  蓝启仁一夜未睡,第二天还是恢复了讲学。虽依旧按之前冗长无比的内容讲学,人却平静了很多。

聂怀桑拉着魏无羡叽里咕噜一通,被江晚吟看到了,然后两天后的默写,小抄纸条满天飞,江晚吟打小报告,除了江晚吟姐弟,蓝忘机,墨心儿和温情姐弟,其余人全部罚抄,作为领头魏无羡被罚《上义篇》和《礼则篇》一起抄,在藏书阁里由蓝忘机盯着抄。

墨心儿看着魏无羡去藏书阁抄家规,回头咬牙切齿的瞪着聂怀桑,聂怀桑尴尬的冲墨心儿笑笑,毕竟是他害魏无羡背锅“心儿姑娘,那个,我不是故意的,我…我错了!我,我帮魏兄抄!”

“当然是你抄,害得我二哥背锅,你不抄谁抄!快去抄!否则我就烧你的扇子,见一把烧一把!”​墨心儿恨不得揍这个罪魁祸首一顿!

聂怀桑紧紧的握着扇子,使劲的点头,回头就和其他学子狠整江晚吟,这个混蛋打小报告,​害得他们抄家规,看他们不整死他,于是在魏无羡抄家规的这段日子,江晚吟过上了水深火热的日子。

​端饭时不知被谁绊了一跤,饭菜全撒在地上,被罚了家规,听课时,不知墨水被掺了什么,写在纸上的字竟然消失了,交上去的作业竟然是白纸,被蓝启仁叫过去好一顿训,又被罚了两遍家规,气的江晚吟冲着众人大喊大叫,结果晚上就被人套了麻袋,还被扔进了茅厕,把一大早上茅厕的蓝氏弟子吓了一跳。

江晚吟顶着一张青青紫紫的脸,向蓝启仁告状是其他学子针对他,套他麻袋!​不过无人承认,气的蓝启仁又罚了所有人五遍家规,这次连江厌离和墨心儿都没有逃过,墨心儿这个气啊!一群混蛋啊!为什么连累我!要找二哥告状…

“聂怀桑,我让我哥揍死你,先是害我二哥背锅,现在又害我被罚!我告诉你,你死定了!”说完一把夺了他手里的扇子往上一扔,一道火符打了上去,扇子被烧成灰烬。

“我的扇子…”聂怀桑举着尔康手,一脸心痛。墨心儿一脚踢过去“我的五遍家规你抄!”

聂怀桑急忙一蹦闪开“抄,我抄,姑奶奶放心”魏兄,你妹妹好凶,你快出来吧!我的扇子啊!

此时的魏无羡正在藏书阁里奋笔疾书,偶尔调戏调戏蓝忘机,不是,是跟蓝忘机探讨符篆阵法,魏无羡发现藏书阁简直就是一个大宝库,拿着找出来的符篆和阵法书籍,看的不亦乐乎,吃饭时,蓝忘机拎回来,把他拽起来按到桌旁吃饭,晚上,把他拉出去送到宿舍睡觉。看着一脸控诉的魏无羡,蓝忘机不为所动,魏无羡只好乖乖的吃饭睡觉,他没抄家规,在藏书阁里第十天,聂怀桑偷偷塞给他十遍家规,还冲他告状,说心儿威胁他不抄就烧他扇子。魏无羡一脸心儿干得好,不理捂着胸口控诉他的聂怀桑,继续研究他的符篆去了。藏书阁最后一天,魏无羡还是意犹未尽,蓝忘机告诉他以后想来,他陪他来。魏无羡才满意了。

“二哥!”

“魏兄!”

俩人围着魏无羡互相告状,江晚吟咬牙切齿的瞪着魏无羡,这一个月他可是倒霉透了,所有人都针对他,仅仅是套麻袋自己就被套了四次,每次都被揍的很惨!平时的使绊子更是每天都有。自己到现在还有十遍家规没写完呢!

前世自己是蓝启仁心目中的好学生,今生自己被蓝启仁训斥了好几次,罚的家规已经几十遍了,还有前世明明自己和所有人玩的很好啊,为何今生所有人都针对自己,魏无羡和所有人都玩的很好,甚至带着温宁一起玩,偏偏所有人都孤立自己,一定是魏无羡的错,是他带着所有人孤立自己的,这个白眼狼,自己一定不会放过他…

  

  彩蛋江晚吟继续作死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6)

热度(119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