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幽冥

第六十一章

  蓝青蘅看着吐血的蓝曦臣叹了口气,这就受不住了,看你还去随便信任外人

“涣儿,告诉明玦让他带人来吧!别让人发觉,你们俩都够蠢的,被个外人忽悠的团团转,人家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,自己查都不查。让他也来看看自己的好义弟是个什么恶魔”

蓝青蘅带着蓝曦臣亲自把聂明玦一行人接了进来,金光善金光瑶正在想办法忽悠百家要去蓝氏要交代呢!没空注意炼尸场,给了蓝聂两家时间

聂明玦还没从死而复生的蓝青蘅那里回过神来,又被眼前的惨状惊呆了,当知道这是金光善金光瑶干的,拎着刀就要去剁了那父子俩,被蓝青蘅劝住了

蓝青蘅带着自家的三个崽子和聂氏忙着救治还活着的人,度化已死的亡灵,那些已经是走尸就交给魏无羡和温宁暂时封印起来,毕竟现在的魏无羡的身体还不宜动用太多怨气。一堆人加一尸忙了一天一夜没合眼,魏无羡已经撑不住了

蓝青蘅又给魏无羡输入道灵力,吩咐蓝曦臣“给金光善那老王八蛋发帖子,一会儿我们去金麟台拿赔礼,今天就把所有的事都解决了吧…”

正午时分,蓝青蘅一行人休整好,又用过午膳才赶往金麟台,金光善带着百家焦急的等待着,当蓝青蘅带头踏入斗妍厅,所有人都愣住了,金光善定了定神换起一张笑脸

“青蘅兄,好久不见了。快快请坐”

金光瑶上前打招呼“见过前辈,大哥,二哥,你们来了”

蓝青蘅没理他大步流星走过去坐在一张空位上,聂明玦狠狠瞪了他一眼走了过去,蓝曦臣没有看他直直走了过去。蓝忘机拉着魏无羡跟在蓝曦臣身旁,金光瑶很是尴尬,以为蓝曦臣还因为禁曲的事生气,便没在意

蓝青蘅看着坐在高座上的金光善冷冷一笑“金光善,老子不喜欢仰着头说话,所以你最好给老子下来”

这一口一个老子,听的金光善直发愣,蓝青蘅这是死了一回性情大变了吗?这说话的口气怎么和蓝氏一点不搭边了?但还是笑着站起身来“应当的,应当的,来人,收拾个座位”

金光善的位置在蓝青蘅对面,心里却是愤怒不已,不急,忍一会儿,待会儿他连本带利都讨回来

“青蘅兄,真是对不住,金某糊涂了,在这里给青蘅兄陪个不是,赔礼金某准备好了”说完一挥手几个弟子端着托盘走上前,每个托盘里都放着一堆储物袋。

蓝青蘅没说话,蓝忘机上前都收了起来。

“青蘅兄,那我们之间的事了了,不知你为何收留夷陵老祖和温氏余孽?要知道夷陵老祖杀了百家无数人,蓝氏难不成要和夷陵老祖一起与百家为敌吗?还有夷陵老祖前两天又挖了江宗主的金丹,要知道江老宗主生前可是待他如亲子啊!对待曾经的师弟也是如此狠心,可见夷陵老祖他…”

蓝青蘅抬手止住金光善的话“金光善,那些事是不是阿婴做的,你心里清楚,你这个老王八和你那龟儿子做了什么,你们这群人渣又干了什么,老子全都知道,今天不是你们来跟我跟阿婴要交代,而是我们爷几个来收拾你们这群败类。别特么一个个的把自己摆的那么高尚,用我老友的一句话,你们就是一群渣子,活着浪费灵力,死了浪费土地,说话都污染空气,你们早就该去死了,也就我家阿婴善良,由的你们蹦哒,换成老子,早灭的你们渣都不剩”

“蓝老宗主,你如此挑衅侮辱我等百家,真以为你蓝氏天下无敌吗?”作为金光善的狗腿子姚宗主率先站起来抗议

“对,我这条腿就是拜夷陵老祖所赐”他身后的易宗主也满脸愤怒,其他人也都开始对魏无羡和蓝氏的谩骂

“吵死了!”蓝青蘅皱着眉头一掌拍过去,把姚宗主拍进了墙里,抠不下来的那种。众人吓得挤到一起,金光善也脸色大变不敢说话了。

接着易宗主又一声惨叫,只见他剩下的那条好腿被拍成一堆碎肉。众人吓出一身冷汗大气不敢喘,只觉得这蓝青蘅比夷陵老祖还可怕,起码夷陵老祖不会直接动手,魏无羡不知道此刻众人的想法,反正他看的是心情澎湃,以后他也要这样干

蓝青蘅甩甩袖子“老子让你们说话吗?谁惯的你们臭毛病,还有谁有意见?江晚吟那兔崽子呢?我家阿婴跟他解决一下私人恩怨”

金光善急忙让人去叫,不一会儿就见江晚吟抱着他姐江厌离的牌位走了来,无视众人,直接对着魏无羡开骂“魏无羡,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,我爹娘对你多好啊,你就是这么回报他们的吗?爹娘如今名声尽毁,你满意了吗?还有阿姐,你对得起她吗?你害死阿姐害死金子轩,就剩一个孤苦伶仃的金凌,如今你还要害死她唯一的弟弟吗?你当着阿姐的面说”

“不满意”

“…你…魏无羡,你说什么?”江晚吟不敢置信魏无羡竟然毫无愧疚之意

“我说江枫眠虞紫鸢该死,你更该死,你们一家都该死无葬身之地”魏无羡一字一句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

“魏无羡!!!你怎么敢!”

“我为何不敢?江晚吟,你父母杀我爹娘,把我扔在夷陵当狗养了五年,杀父母之仇不共戴天”

“你胡说八道!我爹对你那么好,当亲儿子对待,你害死他们不说,如今污蔑他们,你良心何在?”

“老子作证!”蓝青蘅打出一道符,正是江枫眠杀死重伤的魏长泽夫妇,把他们的尸体扔进乱葬岗,还有盯着小魏婴的两个江氏弟子的供词。百家一个个惊掉下巴,看着江枫眠表面上老实巴交的,合着私底下是这么个伪君子啊,不愧是能和虞紫鸢成为两口子呢!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!一个真伪善一个真恶毒!

江晚吟快疯掉了“不可能的,假的,都是假的,魏无羡这都是你用来骗人的”

魏无羡瞪着江晚吟“我爹娘的骸骨就在云深不知处,上面还有江氏剑法的痕迹,我爹手里还抓着江枫眠的清心铃”魏无羡把一个清心铃拿出来,清心铃已经很破旧了,上面刻了一个眠字。魏无羡让所有人看到那个字,把清心铃朝江晚吟砸了过去

江晚吟拿着清心铃翻来覆去的看,确实是他爹的清心铃,复又抬头怒视着魏无羡“那又如何,就算我爹杀了你爹娘,那我爹也养大了你,还让你做了江氏大弟子,否则你早就不知道死在哪个阴沟里了!”

“江晚吟你不愧是江枫眠的儿子,比他还无耻,若不是你爹害死我爹娘,我哪里用你爹收养,何况你爹收养我,只是帮你找个死士,因为他知道你从小就是个废物,从小就比不过我。一辈子都比不过我!你们一家子都是废物,只会阴谋诡计上不得台面东西,肮脏的只配在阴沟里待着”

  隐藏结局

  江晚吟被废,百家落井下石


评论(129)

热度(1446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